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長江公司的維修....
Dec 12th 2013, 09:58

送修經驗分享給要購買前的各位參考

今年三月買了支pad2手機 由於不是重度使用者 用起來也ok 但9月的時後發現液晶有亮白塊(不是亮點) 由於維修處遠想說算了先撐著經過板橋再送修,就這樣用著到了10月電源鍵出現反應不良在11月12送修了讓我見識到了他們的維修品質 ..過程就是確認了我說的狀況、收件 約過了四天快遞到手上開機...恩 電源鍵好了 螢幕怎還是一樣 想說算了可能是不明顯(在白底下較清楚)雖然有點怨言怎沒確認就寄回來了(因收件小姐都會確認問題再收 工程師不清楚因都可問小姐)就先用反正保固還有時間 用了幾天發現怎會自動重開機兼定住沒反應...就在12月11日再度送修隔天來電

大意如下有稍微簡略無關緊要的文字

小姐:(放大絕)先生 你送修的手機送潮 需自費換液晶跟主機板(重開機)

我:小姐可是我上個月送修時還好好的完修而以怎這次才一個月就變受潮了

小姐:這種事很難講

我無言了一下 說可是自動開機是送回來才有的 上次修前沒這問題,就問我手機是不是有摔過啦回沒有就說手機受潮了要修就是要錢,這時也不想講了反正這種事他們說了算,我就說哪我可以要求修好我液晶吧我上次送修就有說液晶有問題了沒修,上次修沒說有受潮問題而完修好了,因表示上次符合保內吧,小姐說晚點來電問工程師

小姐:你上次送修電源鍵工程師有做主機板處理了(沒更換是做處理 一開始有誤會以為是上次是換主機板)

我:我上次是送修電源鍵跟螢幕但只處理好電源鍵就送回了沒處理到螢幕這樣我可以要求上次故障地方處理好吧

小姐:上次送修就受潮了但我們本著品質服務幫你把電源鍵用好

我:哪為啥上次就受潮了你們沒打來跟我報價螢幕這次就打來報

小姐這次氣又集好了又放大絕了 反正手機受潮要維修的話要自費,聽完就帶著被ko的心情請她送回來了,附上ok前的挑戰書一張(上次的沒留)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